阿黑

Kontim ao3扫文/推文存档(五)

5.violent overnight rush

门牌号:41163834

作品状态:已完结

字数:1.5w   一章完结

梗概:伯纳德出没预警,无义警au

      超家一家都是“氪星人”,氪星人有一种传统的习俗就是“命定伴侣”,拿起他们斗篷的人就是他们的伴侣,略有点牛郎织女的意思。tim在补习班当老师,kon去补习,把他的斗篷也就是皮夹克落在了补习班,tim其实一直对kon有点喜欢,就顺手拿回来让达米安告诉乔他哥哥的斗篷在这里。

  kon来了之后就和tim约饭,有一天两个人喝了点酒然后就在一起了,白天起来之后kon还给tim做饭,结果就在发生了这一切之后kon突然失联,消息不回电话不打,tim一开始非常着急以为出事情了,结果发现达米安还天天和小乔聊天,tim就很生气,觉得自己被耍了。

  tim重新出门去酒吧,在酒吧碰到了伯纳德(开始预警了哈),就有点意思,但是巴特这时候拦下来tim让他和卡西一起拼酒,结果喝多了然后和伯纳德种了个大草莓。

  不过毕竟kon已经显示几个月了,而且他们两个也没有98yj里面那么深厚的感情基础,就约了一次还直接消失了嘛。tim不为他“守身如玉”也是正常的,结果就第二天,克拉克过来提亲了…对就是过来提亲了,然后他看到了大草莓就很生气的走掉了。

  就很离谱,氪星人的传统居然就是睡一觉,然后消失一段时间考验伴侣,多少有点离谱,不过感觉可能在捏他kon离开的那段日子把,sad。

  tim懵了,他又给kon打电话,死傲娇还是不接电话,最后tim说这事儿必须说清楚,然后两个人约出来聊了一下,两个人从最根本的感情观就是不一样的,有点不欢而散。从这里突入伯纳德线,不过tim和伯纳德也就是约会,没确定真的在一起。

  有天晚上tim出门发现kon把他的夹克落在柜台了,tim其实一直很难释怀,就棒kon把夹克收起来(嘛其实就是不想让别人拿老公的夹克),kon和tim又深入交流了一下,这次kon的态度比上次好多了,然后tim就让kon给他一个星期理顺心情,一个星期之后,嘛,那必然是kontim直接大婚了!

  总体而言这个文章还挺精美的,伯纳德出现的也不是很突兀,毕竟不是漫画里面那种突兀出现的概念,虽然感情线没那么“专一”但是整体逻辑自洽,文笔也很细腻,对于tim的心理描写很到位,整体风格是一种淡淡的很平静的,是一个很不错的au小品,有条件的推荐读一下!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