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黑

混邪向tim中心扫文(一)

1)门牌号:41360835

      tim暗恋night wing的屁股很久了。一天晚上他和他最好的朋友kon坦白了这个事实,kon穿着nightwing的制服过来帮助tim完成愿望,当tim歇息的时候kon却说Dick也很喜欢tim,于是混乱邪恶的勾引计划开始了。(真的很掉节操!慎入)

2)In sheep"s clothing

门牌号:7207478

作品状态:一发完,1w字

梗概:kon的身子la”s的魂,肉香味美的被骗提提,老男人上了kon的身快乐享用提宝,主要香的点在于提一开始看到是kon很热情,就是那种小情侣黏糊糊,然后后面被日到不舒服然后大灰狼露出丑恶嘴脸提提一下子就开始进行反抗…嗯…香啊…邪恶乐子人太快乐了

3) sweet is the lullaby over your nest

门牌号:38535355

理论上来讲这个是jaytim,ABO世界观的,这个太太的有些肉很香, 但是这篇关于那方面的描写几乎没有,主要是hurt,大概就是说杰森夜袭泰坦塔那天不光打了tim还雷普了tim,tim在抢救之后就进入发情期,然后就怀了,随后经历了一系列悲伤的事情,tim越来越沉默,生孩子不到一周父亲就去世了,孩子也是早产…

  然后tim把宝宝和继母都放在布鲁德海文疗养,结果大家都知道的,tim差点当场崩溃…总而言之惨惨惨,不过也没硬生生加入jaytim感情线,还算可以,总而言之是一个看了会很痛的文。

  

评论(5)

热度(26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