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黑

Kontim ao3扫文/推文存档(四)

标题:This is the worst idea anyone has ever come up with

门牌号:41461992

作品状态:已完成

字数:1.4w 13章

梗概:啊啊啊啊啊疯狂安利这篇小甜饼,甜疯了我的天,剧情很简单,就是kon有一天晚上突然找到tim说,我老汉(一些卢瑟)看你老汉不爽,正好我现在看我老汉也不爽,要不咱俩整个大新闻/丑闻给他们俩添堵?

  超级可爱的一个文章,kontim两个人兴致勃勃地策划着如何制造一个大新闻,然后两个人想要拍一些很超过的照片,还让bart用超级速度拍照,bart走了之后两个人就控制不住直接本垒三天三夜,三天三夜啊同志们,三天三夜结束之后tim等着老父亲过来对他进行一个审问,结果没等到,反而看到了大哥和老蝙蝠因为他的事情吵架,tim和jay在一边目瞪口呆看大哥吼老蝙蝠。

  大概就是两个人的那种照片曝光之后韦恩股价下跌2.7%,莱克斯下跌3%,两个小学鸡还攀比起来,然后tim这个口嫌体正直的明明很喜欢还很别扭地对kon说“咱们是继续假约会还是真分手”其实tim是想要kon说真约会。kon这个呆逼也挺生气,我想和你真约会结果你给我这两个选项,就没说什么,tim就以为是要真分手,还颓了一阵子。

  然后韦恩家开年会晚宴貌似,kon和卢瑟过来作客,但是意料之外,克拉克也来了,整个一个大型修罗场,超级好玩。

  最后当然是两只死鸭子嘴硬的宝被亲友团抓起来扔到小黑屋说你俩迅速给我说开然后在一起,别整有的没的了,最离谱的是为了困住kon还整了氪石绳子,真的牛啊,大哥二哥。

  嘛最终结局就是甜蜜蜜在一起了,总而言之就是一篇很可爱的文,一边看一边笑得停不下来!强烈推荐!!!

评论(3)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